|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赛百诺烘干设备有限公司

热泵烘干机,食品烘干机,果蔬烘干机,腊肠烘干机,米粉烘干机...

网站公告
广州赛百诺烘干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安装“赛百诺”品牌的节能烘干机(空气能烘干机)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营腊肉烘干机、腊肠烘干机、果干烘干机、红薯烘干机、米粉面条烘干机、三七烘干机、八角烘干机、中草药烘干机等高温热泵烘干机一体机、高温热泵烘干机分体机、高效工业除湿机等系列产品。有需要请联系:18617321718,18620149923倾情为您服务!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泽森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油茶籽烘干机
油茶籽烘干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77油茶籽烘干机 
品牌: 赛百诺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19 11:41
  询价
详细信息
 油茶籽烘干机介绍_油茶烘干机厂家_菜籽烘干机设备

用于油茶籽烘干的烘干机为空气能高温热泵烘干机,该设备是一种新型节能的烘干机,其工作原理是根据逆卡诺循环原理,采用少量的电能,利用压缩机,将工质经过膨胀阀后在蒸发器内蒸发为气态,并大量吸收空气中的热能,气态的工质被压缩机压缩成为高温、高压的气体,然后进入冷凝器放热,把干燥介质加热,如此不断循环加热,可以把干燥介质加热至40℃~85℃。相对于电热烘干机而言,节约电能。

 

油茶是生长在我国南方丘陵地区的木本经济油料,是我国重要的木本油料树种,油茶籽油是我国传统食用油品种之一,油茶籽油脂肪酸组成可与橄榄油媲美,被盛誉为东方橄榄油。

 
油茶籽在压榨制油前需要进行预处理:油茶果—干燥脱蒲—油茶籽—清理筛选—干燥脱壳(油茶籽壳)—油茶籽仁 


经测试论证热风干燥(热泵烘干机)后的油茶籽在储藏期间其中油脂品质,适宜的干燥温度既能保证干燥速率又能提供稳定的油茶籽品质,是一种理想的干燥方式。自然干燥受天气影响,且干燥时间太长不利于大规模的油茶籽干燥处理,微波干燥虽具有最快的干燥速率但干燥后的油茶籽油品质较差,增加后续精炼工段负荷压力,在相同干燥温度下,真空干燥速率与热风干燥相同,但由于其成本较高,也不适合油茶籽加工企业规模应用,因此,热风干燥时油茶籽加工企业首先的干燥处理方法,该方法经济可靠。 

油茶籽烘干机的原理:

通过压缩机做功,驱动管路中的传热工质吸收外界环境空气中的热量,再通过换热装置将热量释放到烘干房内,通过热风循环系统进行不断烘干的过程。

油茶籽烘干机优势:
1、可以有效地保证被烘干物料的质量。
2、烘干过程温度分布均匀,温湿度可以自动控制。
3、安全可靠、烘干过程不存在对人造成伤害的危险。
4、烘干过程能耗低,有效地减少运行成本。
5、通用性强(一机多用),减少了投资费用的同时,提高了设备的利用率和有效使用率。

的优势:节能,一度电相当于电加热四度电使用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