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赛百诺烘干设备有限公司

热泵烘干机,食品烘干机,果蔬烘干机,腊肠烘干机,米粉烘干机...

网站公告
广州赛百诺烘干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安装“赛百诺”品牌的节能烘干机(空气能烘干机)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营腊肉烘干机、腊肠烘干机、果干烘干机、红薯烘干机、米粉面条烘干机、三七烘干机、八角烘干机、中草药烘干机等高温热泵烘干机一体机、高温热泵烘干机分体机、高效工业除湿机等系列产品。有需要请联系:18617321718,18620149923倾情为您服务!
动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泽森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赛百诺烘干设备在枸杞烘干方面的应用
公司动态
赛百诺烘干设备在枸杞烘干方面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6-11-02        浏览次数:322        返回列表

传统的枸杞烘干房大多是以烧煤烧柴为主,这种老式的烘干房存在控温困难、消耗人力和环境污染等弊端。随着国家对环境污染整治力度的逐年加大,很多地区(例如河北)已经在实行土炉改造,严禁烧煤。

空气能枸杞烘干机,是目前节能环保的干燥设备。投资成本低,烘干量大、效果好、智能控制无需专员看守。对比传统的土炉干燥,一般都是烧柴或烧煤炭、此类土炉干燥的需要人工控温,尤其到了晚上经常会出现温度过高,造成整炉枸杞烤焦的现象。内部风路系统也相对比较简单、热风分布不均匀,这样就会造成一炉枸杞有的干了有的没干甚至因为被水气闷的发霉长毛。空气能烘干机一套20KW/h一批次可干燥5000斤,只需要设定好温度、时间、排湿等干燥工艺,每次按开关键就可自动运行。全程无需专员值守,的内部风路设计,确保每个物料受热均匀、整炉全部干燥。
枸杞烘干

枸杞烘干机原理:

 采用触摸屏控制系统,可实现多个时段曲线控温,操作简单方便。空气能枸杞烘干机是利用逆卡诺原理,吸收空气的热量并将其转移到房内,实现烘干房的温度提高,配合相应的除湿装置实现物料的干燥。空气能烘干机由压缩机——换热器(内机)——节流器——吸热器(外机)——压缩机等装置构成了一个循环系统(主机+烘干房)。冷媒在压缩机的作用下在系统内循环流动。它在压缩机内完成气态的升压升温过程(温度高达115℃),它进入内机释放出高温热量加热烘干房内空气,同时自己被冷却并转化为流液态,当它运行到外机后,液态迅速吸热蒸发再次转化为气态,同时温度下降至零下20℃——30℃,这时吸热器周边的空气就会源源不断地将热量传递给冷媒。冷媒不断地循环就实现将空气中的热量搬运到烘干房内加热房内空气温度。从而实现能量的几倍增长,消耗一度电产生的热量相当于传统电热丝的4倍以上,达到高效节能的效果。

赛百诺枸杞烘干机的优点:

一:安装方便、可根据客户场地烘干量量身定制、合理的利用空间避免造成产能过剩。

二:采用微电脑智能控温、触摸屏面板操作、可编程曲线控温、满足各种药材的烘干工艺要求。

三:环保节能、一度电相当于4度使用,同比传统干燥设备节能百分之60.烘干过程无需专员看守、无任何污染物排放。

四:可24小时连续作业、可广泛应用于:农产品、食品、药材、工业、水产等领域的烘干作业。

需要了解更多赛百诺空气能烘干机的广大客户,欢迎来电咨询或来厂参观指导。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