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赛百诺烘干设备有限公司

热泵烘干机,食品烘干机,果蔬烘干机,腊肠烘干机,米粉烘干机...

网站公告
广州赛百诺烘干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安装“赛百诺”品牌的节能烘干机(空气能烘干机)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营腊肉烘干机、腊肠烘干机、果干烘干机、红薯烘干机、米粉面条烘干机、三七烘干机、八角烘干机、中草药烘干机等高温热泵烘干机一体机、高温热泵烘干机分体机、高效工业除湿机等系列产品。有需要请联系:18617321718,18620149923倾情为您服务!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泽森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菜干烘干机 智能果蔬烘干机
菜干烘干机 智能果蔬烘干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95菜干烘干机 智能果蔬烘干机 
品牌: 赛百诺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5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10 12:07
  询价
详细信息
 菜干烘干机  果蔬烘干机  蔬菜烘干机


空气能菜干烘干机应用:
我公司设计生产的菜干烘干机是一种高温热泵烘干机,通过压缩空气进行升温(烘干房内可调温度为:10℃-70℃,可调湿度:5%-95%),水果烘干机完全不用烧煤、不用烧柴、不要烧炭、不用锅炉、不用蒸汽,只需要少量的电能来驱动压缩机就可以获得所需要的高温热量,菜干烘干机安全卫生、环保、无污染、无废气排放,运行电费超低,全自动运行工作时无需人员值守,是传统蔬菜类烘干设备、水果干燥设备的换代产品。
 
菜干烘干机是在空气能热泵的技术基础上研发生产的,只需要消耗少量的电就能从空气能吸取大量的热能使烘干房迅速升温,配合本公司的二次废热回收除湿装置达到物料干燥的目的,同比传统的烘干设备节能百分之六十以上。烘干设备在常压常温下运行,烘干过程没有任何污染物排放,不会对产品和环境造成污染。是真正安全可靠的新型烘干设备。
 
 
果蔬烘干机构造:
1:空气能菜干烘干机(主机有5~75度智能控温、可调性智能新风除湿、冷凝除湿等功能)
2:二次废热回收装置(排出的高温高湿空气,此装置可有效的回收利用浪费的废热)
3:聚氨脂发泡烘干房(安装方便、保温性能好),可根据客户场地定制。
4:强制热风循环风机
5:智能高效控制系统
空气能菜干烘干机特点 
节能
运行费用是电锅炉的1/4、燃气锅炉的1/2,比太阳能热水器还节能。能效比高,节能效果很明显。 
省钱 
热泵机组安装在楼顶或室外,无须建锅炉房;无须年检和运行加费;无须燃料运送和存储;无须专人值守;无须复杂的维护、检修,投资回收期短。 
安全 
热泵机组无燃料泄漏、火灾、**等安全隐患。机组内五高压保护、低压保护、压缩机过流、过载保护、水温超高温保护、水箱水位自动控制等多重安全保护,从根本上杜绝漏电、干烧、超高温等安全隐患。
环保
热泵机组对环境无任何污染,属于高效节能产品,符合我国能源产业和环境保护
简便 
机组全自动智能控制,模块化设计,安装简单,使用方便 
耐用
主机选用品牌压缩机、采用五重防锈技术,经久耐用自动化除霜
智能柔性除霜,
可以根据不同的地区气候条件设定除霜参数和控制方案,使除霜更彻底、更灵活、更节能
自动定时开机功能 
用于和自己设定设定自动开机时间,从而实现低谷用电。运行费用更省
模块化控制功能
可根据用户实际需要灵活添加多台机组构成的热水供水系统,实现模块化控制自动调节每台机组运行时间和投入运行的顺序,保证每台机组运行时间一致,整个热水供水系统的高效运行。
  

空气能菜干烘干机的组成:

热泵自控干燥系统由库房,热泵加热系统,冷凝排湿系统,温度湿度自动控制系统四部分组成。
1、 室外主机部分(产生冷、热源);
2、 室内部分(向房间散发冷、热量);
3、 凝结水管路系统(把空调室内机组产生的凝结水集中排放的通道);
4、 风系统(输送新、排、循环空气的通道)包括:风道、消声器、送风口、回风口、排风口、新风口、风量调节阀;

5、 电器控制及配电系统。

工程案例分析:

在湖南的一个客户,用我们两台12p的热泵烘干除湿一体机烘干1万斤的蔬菜,次烘干只用了15个小时,客户很满意,第二次同样是1万斤只用了13个小时,全程下来总用电3百多度电左右,即节省了用户的生产成本,又提高了生产效益,而且安全卫生,烘干出来原汁原味,颜色也很漂亮。希望能让更多的用户得到更多的帮助。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