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赛百诺烘干设备有限公司

热泵烘干机,食品烘干机,果蔬烘干机,腊肠烘干机,米粉烘干机...

网站公告
广州赛百诺烘干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安装“赛百诺”品牌的节能烘干机(空气能烘干机)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营腊肉烘干机、腊肠烘干机、果干烘干机、红薯烘干机、米粉面条烘干机、三七烘干机、八角烘干机、中草药烘干机等高温热泵烘干机一体机、高温热泵烘干机分体机、高效工业除湿机等系列产品。有需要请联系:18617321718,18620149923倾情为您服务!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泽森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霸王花烘干机
霸王花烘干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62霸王花烘干机 
品牌: 赛百诺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10 12:06
  询价
详细信息
 霸王花烘干机是一种温和的烘干,可以有效的解决物料在烘干干燥过程中出现的变色、变质、开裂、、水分不均匀、生产污染等问题,使烘干出来的产品饱满、颜色鲜艳、光泽度好。产品全自动运行,霸王花烘干机在烘干过程免人工值守,自动恒温恒湿、自动判断湿度自动除湿等优点,是传统烘干设备所不能及的,而且运行费用超低,一般农业合作社都能够用得起。空气能技术的霸王花烘干机是一种环保节能烘干技术,这种空气能烘干技术,正以其可以实现环保、节能、无人值守等非常吸引人的技术特性,而在农林牧副渔领域有越来越多的应用。

 

 

 

霸王花烘干机与烘房的配合,宜以温升时间短,利于抽湿为设计原则。一般上3P机宜配一个15立方米左右的烘干房,6P机宜配一个25-30立方米的烘干房,10P机宜配一个30-40立方米的烘干房。烘干机的烘干房使用专业冷库板材料,约10公分厚,隔热性能非常不错。控制温度可以实现十段分段控制,设定非常简洁 
火龙果花烘干机
热泵烘干机的系统组成:
1、霸王花烘干机加热除湿机组。
2、保温箱体部件。
3、热风循环部件。
4、智能控制部件等。
其中霸王花烘干机产生热量,热风循环部件在于使整个烘干房内温度和气流均匀,而智能控制系统在于使整个烘干过程中实现定温和定湿的条件,使烘干质量非常有保证。 金濠江高温热泵烘干机具有、高效环保、环保无污染、安全可靠等优点而被广泛应用,可广泛适用于各类食品、化工、医药、纸品、皮革、木材、农副产品加工等行业的加热烘干作业 
霸王花烘干机是一种环保节能型烘干设备,烘干过程不会产生任何有害物质,也不会有烟气或明火产生,可根据烘干物料特性调整温度和湿度,智能化程度高,烘干过程无需专人看管,物料烘好后或烘干温度达到后机组会自动停机,以达到节能效果,机组在常温常压下运行,特点体现在节能方面,其节能量比电热管红外等节能50%,比烧油节能40% 比烧煤节能20%~30%,并且在烘干过程中机组会产生冷风,将冷风直接排入工作车间可改善工作环境。烘干方式多样,一般为定制型,可以做成隧道式烘干线的形式,也可做流水线烘干方式,更可以做成烘干房的形式,具体根据企业不同需求来定制。影响其干燥速度的主要因素有干燥空气的温度、湿度、流动速度和物料暴露气流的表面积

 

霸王花烘干机可选功率为3P,6P,10P等型号,可以根据烘房和产量大小进行不同型号的搭配,满足产能设计。霸王花烘干机,本质是一种空气能高温霸王花烘干机。 霸王花烘干机是一种环保节能型烘干设备,烘干过程不会产生任何有害物质,也不会有烟气或明火产生,可根据烘干物料特性调整温度和湿度,智能化程度高,烘干过程无需专人看管,物料烘好后或烘干温度达到后机组会自动停机,以达到节能效果,机组在常温常压下运行,特点体现在节能方面,其节能量比电热管红外等节能50%,比烧油节能40% 比烧煤节能20%~30%,并且在烘干过程中机组会产生冷风,将冷风直接排入工作车间可改善工作环境。烘干方式多样,一般为定制型,可以做成隧道式烘干线的形式,也可做流水线烘干方式,更可以做成烘干房的形式,具体根据企业不同需求来定制。该烘干机型通过在多个食品加工厂、农产品深加工、海产品加工厂、饲料加工厂、工业废渣、海产品加工、药材生产基地及海产品深加工企业的多次烘干实践和数据测试,积累了丰富的烘干经验,依据完整的理论计算和实际相结合,确保在不同材料在烘干过程中的色泽、外观、药性的精确定型。该款机型已通过客户千百次的测试和实践证明,在环保、节能、安全、智能化控制方面得到了有力的验证。
霸王花烘干机
热泵烘干机,事实上是一套由空气能热泵烘干机,高温高湿的对流风机,控制系统,烘干房等组成的专业烘干系统。
热泵型烘干机又称为空气能烘干机。霸王花烘干机是一种高温霸王花烘干机,本机通过压缩空气进行升温(烘干房内可调温度为:8℃-75℃,可调湿度:5%-95%),完全不用烧煤、不用烧柴、不要烧炭、不用锅炉、不用蒸汽。霸王花烘干机只需要少量的电能来驱动压缩机就可以获得所需要的高温热量,霸王花烘干机安全卫生、环保、无污染、无废气排放,运行电费超低,全自动运行工作时无需人员值守,是一种节能环保的烘干解决方案。在农产品的烘制过程中,应及时注意查看品相变化,观察排湿是否顺利


关于空气能霸王花烘干机的结构问题总结如下,烘干机由库房,热泵加热系统,冷凝排湿系统,温度湿度自动控制系统四部分组成。 
1、室外主机部分(产生烘干热量); 
2、室内部分(向烘干物料输送热量); 
3、凝结水管路系统(凝结水集中排放的通道); 
4、排湿系统风系统(输送新风、排风、循环空气的通道):风道、消声器、减噪器、送风口、回风口、排风口、新风口、风量调节阀; 
5、 电器控制及配电系统。 
6、报警系统 当系统运行有异常情况时会发出警报。这是一个可选系统。因其烘干过程中无燃烧、无粉尘等特点

 

关于霸王花烘干机的优点见如下: 
1、霸王花烘干机集除湿、加热、制冷、排温、通风为一体智能化设备,为新型节能减排干燥设备。 
2、采用双效除湿技术的中间换热除温除湿,大大提高除湿性能比,节能效果明显。 
3、突破传统除湿机及普通热泵除湿干燥机技术瓶颈:解决传统除湿设备在高温低湿条件下的除湿性能差甚至空转(压缩机运转不除水)技术难题。现今人们常常主要使用空气能技术的热泵烘干机 
4、的排风热回收设计:减少排放热量损失,综合节能性更好; 
5、新风预除湿功能可保证进新风干燥,适合严格的干燥工艺; 
6、高温霸王花烘干机是一种环保节能型烘干设备,在烘干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有害物质,烘干过程也不会有烟气或明火产生,可以根据烘干物料特性调制温度湿度,智能化程度高。 
7、烘干过程无需要专人看管,物料烘好后或烘干温度达到后机组会自动停机,以达到节能效果,机组在常温常压下运行,特点体现在节能方面,其节能量比电热管红外微波等节能50%以上,比烧油节能40%,比烧煤节能20%--30%,并且在烘干过程中机组会产生冷风,将冷风直接排入工作车间可提高室温度。空气能作为一项新型、节能的新技术,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传统烘干效率低的问题和烘干成本高的难题

8、安装方便:安装、拆迁方便,占地面积少,可装于室内、外; 
9、高效节能:只需消耗少量的电能,就可以在空气中吸收大量的热量,耗电量仅为电加热器的1/4;同燃煤、油、燃气烘干机相比,可节省60%左右的运行费用。 1度电等于4度电。 
10、环保无污染:无任何的燃烧物及排放物,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环保型产品。智能自动系统可根据物料所处的不同干燥阶段,对烤房内的的温度与湿度进行合理调节,保证成品品质出众,可用于干燥多种农产品 
11、运行安全可靠:整个系统的运行无传统干燥器(燃油、燃气或电加热)中可能存在的易燃易爆、中毒、短路等危险,是一种安全可靠的半封闭干燥系统。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