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赛百诺烘干设备有限公司

热泵烘干机,食品烘干机,果蔬烘干机,腊肠烘干机,米粉烘干机...

网站公告
广州赛百诺烘干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安装“赛百诺”品牌的节能烘干机(空气能烘干机)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营腊肉烘干机、腊肠烘干机、果干烘干机、红薯烘干机、米粉面条烘干机、三七烘干机、八角烘干机、中草药烘干机等高温热泵烘干机一体机、高温热泵烘干机分体机、高效工业除湿机等系列产品。有需要请联系:18617321718,18620149923倾情为您服务!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泽森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电脑温控湿控_全自动化_罗汉果茶烘干机
电脑温控湿控_全自动化_罗汉果茶烘干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62电脑温控湿控_全自动化_罗汉果茶烘干机 
品牌: 赛百诺
产品型号: SBN-HGJ10
电压: 380V/50Hz
额定功率: 9.3KW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10 12:07
  询价
详细信息
 汉果原产中国的广西、广东、江西等省的热带、亚热带山区,后以广西永福罗汉果为。将罗汉果去壳剥皮,取其果肉用烘干设备干燥后制成的成品就是罗汉果茶了。罗汉果茶是一道清火润喉效果的茶饮,尤其适合吸烟人士及长期用嗓过度的人群饮用。

在加工过程中,干燥是罗汉果茶加工中一道极为重要的工序,同时也是耗能的的一个阶段。罗汉果茶含糖份比较高,含水量也比较高,如何快速的烘干而不损失药效是罗汉果茶烘干的一大难题。传统的罗汉果茶干燥大多为柴火烘烤,对森林资源及生态环境破坏极大。

罗汉果茶烘干机1

赛百诺罗汉果茶烘干机采用360度热量风量均匀的烘干房设计结构,彻底的解决了烘干房内的温度均匀的问题,三次废热回收利用系统使得烘干过程更加省电节能,智能的排湿系统更是有效快速的有力保障。将罗汉果去壳后的果肉平铺摆放在物料小车上推进烘干房后,启动罗汉果茶烘干机,无需翻动果肉,经过两天的智能温控烘干、排湿,所有的果实同时干燥烘干后的果实颜色金黄或褐黄、味道清香,干燥彻底能保存更长久的时间,而且罗汉果茶的等级也上了一个台阶。

罗汉果茶烘干机烘干房选型、搭配:
烘干房的出风方式分为3种
1:顶出风,下回分;2:下出风,顶回风;3:侧出风。首先,根据不同的物料来选择不同的出风方式,悬挂的物料一般选择第1、2种,平铺的物料出风方式就选择侧出风适宜。
主机搭配烘干房可分为两大类
1:单台主机配一个烘干房,适合烘干量较少的物料;2:多台主机配一个烘干房,适合烘干量较多的物料。就罗汉果茶烘干来说,侧出风合适,烘干房大小有:15个立方米、25个立方米、45个立方米等等可供选择。也可根据客户的不同要求定制烘干房尺寸。

样板图片9

赛百诺罗汉果烘干机系统优势:

1.控制系统微电脑PLC全自动控制,温度可控,24小时全自动运行,对温度和湿度精确控制,操作界面简单。
2.加热系统设备换热器系统采用内螺纹钢管换热系统,增大了换热面积,从而快速提升烘干房温度,节能、高效、安全。
3.压缩系统采用高效涡旋式压缩机,具有高效能、低噪音、性能稳定且性能强劲的特点。
4.循环系统采用耐高温高湿的轴流风机及循环风机,风量循环均匀,在高温高湿下运行稳定,安全可靠。

罗汉果茶烘干机通用领域:

1、药材烘干机:文山三七烘干机、广西田七烘干机、八角烘干机、巴戟天烘干机、石斛烘干机、淮山烘干机、金银花烘干机、鸡蛋花烘干机、肉苁蓉烘干机、玛卡烘干机、罗汉果烘干机、沙姜烘干机、枸杞烘干机、黑枸杞烘干机、灵芝烘干机、人参烘干机、当归烘干机、穿心莲烘干机等等。

2、农产品烘干机:霸王花烘干机(剑花烘干机)、香菇烘干机、古田银耳烘干机、黑木耳烘干机、白木耳烘干机、菜干烘干机、黄花菜烘干机、茶树菇烘干机、笋干烘干机、食用菌烘干机、龙眼烘干机、荔枝烘干机、红薯条烘干机、黄秋葵烘干机、辣椒烘干机、花椒烘干机、火龙果烘干机、红枣烘干机、烟叶烘干机等等。

3、食品烘干机:腊肠烘干机、腊肉烘干机、腊鱼烘干机、米粉烘干机、面条烘干机、直条米粉烘干机、挂面烘干机、腐竹烘干机等等。

4、佛香烘干机:江门佛香烘干机、小冈佛香烘干机、盘香烘干机、线香烘干机、竹签香烘干机等等。

5、海产品烘干机:海鱼烘干机、鱿鱼烘干机、墨鱼烘干机、虾干烘干机、鲍鱼烘干机等等。

6、工业品烘干机:印刷烘干机、皮革烘干机、布料烘干机、石膏烘干机、塑料烘干机、电镀烘干机、工艺品烘干机、烟花烘干机等等。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