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赛百诺烘干设备有限公司

热泵烘干机,食品烘干机,果蔬烘干机,腊肠烘干机,米粉烘干机...

网站公告
广州赛百诺烘干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安装“赛百诺”品牌的节能烘干机(空气能烘干机)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营腊肉烘干机、腊肠烘干机、果干烘干机、红薯烘干机、米粉面条烘干机、三七烘干机、八角烘干机、中草药烘干机等高温热泵烘干机一体机、高温热泵烘干机分体机、高效工业除湿机等系列产品。有需要请联系:18617321718,18620149923倾情为您服务!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泽森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佛香烘干机线香烘干机
佛香烘干机线香烘干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6佛香烘干机线香烘干机 
品牌: 赛百诺
产品型号: SBN-HGJ06
产品规格: 1760*1060*1280mm
额定功率: 5.2KW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10 12:07
  询价
详细信息
 佛香干燥以前都靠天气吃饭放在晒场晒干,无论是传统的干燥方式也好,还是采用自然晒干,都费时费工费人力,产量稍大就抱怨干燥不够能力,又碰上下雨天等,而且一到每年的回南天气,空气潮湿,许多东西都容易发霉,空气湿度高的情况下,佛香也很难自然干燥,一般的干燥设备都不具备除湿功能,即使有热量水分也很难除去,佛香长时间不干燥就会长霉。常常因为天气影响佛香质量,无法准时交货、佛香利润低,土地租金和人员工资不断提高,佛香生产企业的各种烦恼,逐渐传统晾晒佛香方法被节能烘干设备取代。由于佛香属于多粉尘、易燃物,容易引起粉尘爆炸或火灾,所以选择一款即安全又节能的烘干设备至关重要。
佛香烘干机
赛百诺空气能热泵烘干除湿一体机集高效节能、安全、环保、烘干佛香品质好、省人工、易操作、智能化等优点为一身,正是佛香生产企业的需求者。公司相继在新会小冈、揭阳普宁、陆丰、潮州、湖南怀化、广西玉林、贵州贵阳、河北保定等多地多次与佛香厂家达成了合作!,并取得一致好评。每斤干佛香烘干成本控制在
8分钱以内。


空气能佛香烘干机
广泛适用于烘干佛香、线香、竹签香、棒香、工艺香、盘香等各种各样的香,烘干效果好,不掉粉,不开裂,不会变形翘曲,不但节能高效,而且烘干后的香味更浓。不仅解决了日趋紧张的晒香产地问题,且在阴雨天气也能生产佛香,大大提高了佛香的生产效率和生产品质。

空气能佛香烘干机
干燥一斤佛香的烘干成本不到一毛钱,不仅烘干节能省电,且干燥过程无需专门人工值守,先进烘干自动控制系统,用户根据以往的干燥经验,设定好干燥的时间,烘干温度及控制湿度,设备自动运行设定的烘干程序,佛香干燥结束后自动停机,节省劳动力成本。

空气能佛香烘干机
的主要特点:烘干设备安装方便,占地面积小;能效比高,10KW可达35KW的热量输出,而传统的纯电热性的热风系统,10KW的系统大概只有9kw的热量输出;环保无污染,没有废气废料的排放,低碳环保,符合国家倡导的绿色环境理念;设备整体美观耐用,操作方便,智能化程度高;密封性热风循环式干燥,干燥效果接近自然晾晒;三次废热回收系统,使得设备更加节能。

空气能佛香烘干机
,根据逆卡诺原理,采用少量电量,利用压缩机,将液态冷媒经过电子膨胀阀后在蒸发器内蒸发为气态,并大量吸收空气中的热能,气态冷媒被压缩机压缩成为高温、高压的气体,然后进入冷凝器放热,把干燥介质加热,如此不断循环加热,可以把干燥介质加热至8℃~75℃。
赛百诺6P烘干机1
空气能热泵烘干除湿一体机
广泛适用于造纸、包装、印刷、电镀、烟草、煤泥、蚊香、纺织品、皮革茶叶、糖果、粮食、陶瓷、木材、中药材、果脯果干、鱼类、腊味、海、高蛋白食品、各类种子、食用菌、蔬菜、果品、薯片、姜片、花生、水产品和热敏类化工物料等的干燥。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