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赛百诺烘干设备有限公司

热泵烘干机,食品烘干机,果蔬烘干机,腊肠烘干机,米粉烘干机...

网站公告
广州赛百诺烘干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安装“赛百诺”品牌的节能烘干机(空气能烘干机)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营腊肉烘干机、腊肠烘干机、果干烘干机、红薯烘干机、米粉面条烘干机、三七烘干机、八角烘干机、中草药烘干机等高温热泵烘干机一体机、高温热泵烘干机分体机、高效工业除湿机等系列产品。有需要请联系:18617321718,18620149923倾情为您服务!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泽森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佛香烘干机 竹签香烘干机 省电安全的香制品干燥设备
佛香烘干机 竹签香烘干机 省电安全的香制品干燥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14佛香烘干机 竹签香烘干机 省电安全的香制品干燥设备 
品牌: 赛百诺
产品型号: SBN-HGJ10
产品规格: 2120*1356*1590mm
额定功率: 9.3KW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19 11:42
  询价
详细信息
 江门佛香烘干机,湖南佛香烘干机,线香烘干机,盘香烘干机,竹签香烘干机,蚊香烘干机,各类香制品烘干设备,广州赛百诺烘干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独立研发生产,是专业的佛香烘干设备生产安装企业,向客户提供节能环保的佛香烘干系统解决方案。随着制香行业的发展,晒香场地日益不足,阴雨天气影响佛香生产产量及品质,而佛香市场竞争依旧激烈的大环境下,一款先进节能的佛香烘干机是佛香生产企业必备的利器。

空气能佛香烘干机广泛适用于烘干佛香、线香、竹签香、棒香、工艺香、盘香等各种各样的香,烘干效果好,不掉粉,不开裂,不会变形翘曲,不但节能高效,而且烘干后的香味更浓。不仅解决了日趋紧张的晒香产地问题,且在阴雨天气也能生产佛香,大大提高了佛香的生产效率和生产品质。

 佛香烘干机

空气能佛香烘干机干燥一斤佛香的烘干成本不到一毛钱,不仅烘干节能省电,且干燥过程无需专门人工值守,先进烘干自动控制系统,用户根据以往的干燥经验,设定好干燥的时间,烘干温度及控制湿度,设备自动运行设定的烘干程序,佛香干燥结束后自动停机,节省劳动力成本。

空气能佛香烘干机的主要特点:烘干设备安装方便,占地面积小;能效比高,10KW可达35KW的热量输出,而传统的纯电热性的热风系统,10KW的系统大概只有9kw的热量输出;环保无污染,没有废气废料的排放,低碳环保,符合国家倡导的绿色环境理念;设备整体美观耐用,操作方便,智能化程度高;密封性热风循环式干燥,干燥效果接近自然晾晒;三次废热回收系统,使得设备更加节能。

佛香烘干设备实际应用生产案例。根据根据佛香的生产企业的反馈,2台型号为SBN-HGJ06赛百诺空气能佛香烘干机容下2500斤佛香保温烤房一个。温度控制在60度以内共需要消耗时间为不足10小时,那么烘干每斤干佛香所需要消耗的电费才0.08

 赛百诺烘干机构造

空气能佛香烘干机,根据逆卡诺原理,采用少量电量,利用压缩机,将液态冷媒经过电子膨胀阀后在蒸发器内蒸发为气态,并大量吸收空气中的热能,气态冷媒被压缩机压缩成为高温、高压的气体,然后进入冷凝器放热,把干燥介质加热,如此不断循环加热,可以把干燥介质加热至8℃~75℃。

除了在佛香烘干行业的应用,空气能热泵烘干机还可以应用到红薯干烘干,香菇烘干,竹笋烘干,辣椒烘干,花椒烘干,金丝皇菊烘干,玫瑰花蕾烘干,芒果烘干,无花果烘干,龙眼烘干,红枣烘干,枸杞烘干,挂面烘干,米粉烘干,腐竹烘干,腊肠烘干,鱼干烘干,虾米烘干,三七烘干,灵芝烘干,巴戟天烘干,佛手烘干,天麻烘干,木材烘干,辣木叶烘干,纸筒烘干,污泥烘干,塑胶烘干等等。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