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赛百诺烘干设备有限公司

热泵烘干机,食品烘干机,果蔬烘干机,腊肠烘干机,米粉烘干机...

网站公告
广州赛百诺烘干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安装“赛百诺”品牌的节能烘干机(空气能烘干机)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营腊肉烘干机、腊肠烘干机、果干烘干机、红薯烘干机、米粉面条烘干机、三七烘干机、八角烘干机、中草药烘干机等高温热泵烘干机一体机、高温热泵烘干机分体机、高效工业除湿机等系列产品。有需要请联系:18617321718,18620149923倾情为您服务!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泽森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皇菊胎菊贡菊花茶烘干机 赛百诺菊花热泵烘干机
皇菊胎菊贡菊花茶烘干机 赛百诺菊花热泵烘干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0皇菊胎菊贡菊花茶烘干机 赛百诺菊花热泵烘干机 
品牌: 赛百诺
产品型号: SBN-HGJ10
产品规格: 2120*1356*1590mm
额定功率: 9.3KW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10 12:06
  询价
详细信息
 巧用菊花热泵烘干机烘制皇菊、胎菊、贡菊及花茶
皇菊的饮用价值极高。用皇菊泡茶,气味芳香,可消暑生津,袪风,润喉,养目,解酒。皇菊花瓣中含有的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和微量元素,黄酮类物质大部分也能在泡饮中渗透到水中。具有、消除癌细胞、扩张冠状动脉和抑菌的作用,长期饮用能增加人体钙质、调节心肌功能、降低,适合中老年人和预防流行性结膜炎时饮用。婺源皇菊是一种药食同源的花卉,我国自古就有赏菊,吃菊的习惯,一直延绵了数千年。菊花宴成为一种独具特色的健康饮食。皇菊的吃法很多,可鲜食,干食,生食,熟食,焖,蒸,煮,炒,烧,拌皆宜。婺源皇菊的生产过程中,菊花烘干是非常重要的工序,本文对基于热泵技术的皇菊烘干机皇菊的烘干工艺进行简要介绍。

一、皇菊的烘干工艺
1、摆盘:将采摘好的皇菊鲜花倒入托盘,一朵挨着一朵摆放好,摆花不能重叠,注意花瓣朝上。摆好的鲜花盘可以直接放入烘车上,一次多摆几盘,全部摆放完毕后可将烘车推入烘房进行烘干。又比如贡菊的烘干除了菊花本身采摘时的湿度还有后期烘干设备的参数设置也是非常重要的。一般5公斤鲜贡菊花能出一公斤干菊花,产地价格每公斤干菊花100元左右。采用空气能烘干设备的优点就是自动烘干,设置好参数开机就可以了,无需人员值守。

2、烘制:将烘车推入烘房,关闭烘房门,打开烘干机电源。这里以智能化的热泵烘干机为例设置烘干参数,首段8小时,温度45℃,第二段8小时,温度50度,第三段6小时,温度55度。设置完毕,返回初始界面,点击开机即可。设备会自动运行,注意每隔8小时要观察一下金丝皇菊烘干情况。待烘房湿度降至13%左右即可出炉。

二、胎菊的烘干工艺
胎菊又称甘菊,亦名小胎皇、小白菊,古时曾作贡品。胎菊,性微寒;味辛甘苦,能疏散风热、平肝明目、清热。用胎菊泡的菊花茶,味纯正,浓冽,色泽金黄,含有花蜜的清香,而且泡久了也不会散开。胎菊是杭白菊中最上品的一种。是在杭白菊花朵未完全张开的时候摘收下来的为胎菊,经干燥加工制成。

1、胎菊的烘干工艺温度设定
阶段:热空气65-75度保温2-3小时杀青;35-40度保温2-3小时;升温到40-45度保温8小时、升温到50-55度保温8小时、共18-20小时。
第二阶段:35-40度保温3-4小时;升温到45-50度保温15小时、升温到55-60度保温1小时、共19-20小时。(注意:热风送风机一直不停、按小时记录。)
第三阶段:新技术热风干燥烘干和风干结合高效节能烘干费用少!!节能节约人工成本用热空气杀青:烘干杀青工艺:用热空气65-75度保温2-3小时杀青。
菊花热泵烘干机
三、贡菊的烘干工艺
贡菊产自安徽省的世界旅游胜地黄山,主产区在黄山歙县金竹村一带。黄山贡菊产地山峦起伏,绿水长流,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四季分明,温暖湿润,雨量充沛,阳光充足,年均气温16.4℃,属热带北缘区,特别适宜贡菊生长。可以泡茶、泡酒,常饮可“清净五脏,排毒健身”,有延毒之。饮用过的菊花晒干或烘干后还可充作枕芯,使人清凉降火,明目醒脑。

贡菊和杭白菊都是药用菊花,烘干工艺可以相互参照。大部分的药菊都不用杀青,以50-60度左右的温度烘制,烘至10小时左右可以烘干至符合要求。

作为最适合花果类烘干的菊花烘干机,广州赛百诺烘干设备在上述各类菊花烘干的项目上已取得了喜人的成果和烘干经验。当然,还有一个要注意的就是选择菊花烘干机与烘干房的配型:3P烘干机适配于大小约15立方米的烘干房使用,每小时平均用电3度左右;6P烘干机适配于大小约25立方米的烘干房使用,每小时平均用电6度左右;10P烘干机适配于大小约40立方米的烘干房使用,每小时平均用电12度左右。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