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赛百诺烘干设备有限公司

热泵烘干机,食品烘干机,果蔬烘干机,腊肠烘干机,米粉烘干机...

网站公告
广州赛百诺烘干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安装“赛百诺”品牌的节能烘干机(空气能烘干机)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营腊肉烘干机、腊肠烘干机、果干烘干机、红薯烘干机、米粉面条烘干机、三七烘干机、八角烘干机、中草药烘干机等高温热泵烘干机一体机、高温热泵烘干机分体机、高效工业除湿机等系列产品。有需要请联系:18617321718,18620149923倾情为您服务!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泽森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银耳烘干机
银耳烘干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5银耳烘干机 
品牌: 赛百诺
产品型号: SBN-HGJ06
产品规格: 1760*1060*1280mm
额定功率: 5.2KW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10 12:06
  询价
详细信息
银耳烘干机_小型银耳烘干机多少钱一台_空气能银耳烘干工艺

银耳是一味名贵的滋补品,也称为白木耳,或是雪耳。在千年前的帝国时期,给于了银耳很高的评价,认为其是长生不老的良药。随着近代科技的发展,人们发现银耳对增强人体免疫力也是有很大的帮助。此外,使用银耳配合治疗,化疗等有着很多的临床效果。银耳也是,可以有效,加工后的银耳粉可以起到祛斑除皱的作用。
福建古田也是中国银耳之乡。
银耳

银耳的市场前景是巨大的,随着人工培育技术的不断进步,相应深加工配套技术也在不断完善。银耳的的加工很注重工艺品相。传统的银耳烘干工艺有晒干或烘箱烘干等。晒干的方法经济实惠、简便易行,但必须是晴天进行,通常需要2天才能晒干,但晒干后的银耳含水量要比烤干略高些,不耐久藏,只适合小规模生产。而烘箱烘干通常是采用传统的垂直气流热风烘干技术,但存在一定的弊端。为了让物料烘干均匀,需要人工在烘干的过程中不断的更换位置,导致热量的损耗大,物料外形也会相应受到损害,出现烘干速率降低等问题。而采用赛百诺银耳烘干机进行银耳烘干,其成品外观白中微黄,透明,商品性状好,食用部分多,品质好,商品价值高。


银耳烘干机2

赛百诺银耳烘干机主要特点表现在高效节能、安全环保。只需要消耗少量的电给压缩机做功,就可以通过蒸发器从空气中吸收大量的热能,通过循环风机搬运到烘干房,不断的循环快速升温(5-75度可调)。在利用二次废热回收除湿装置排湿(此装置可有效的回收排湿时的废热),从而达到物料干燥的目的。采用微电脑智能控温控湿,烘干过程无需专员看守、无任何污染物排放。

银耳烘干步骤
1、 把采摘回来新鲜银耳的菇头削干净。
2、 把银耳放进水池中浸泡,浸泡时间大约50分钟左右,就可以把银耳捞出来。
3、 把浸泡后的银耳均匀摆放在烤盘上滤水,待烤盘上的银耳不滴水就可以推进烤房烘烤。
银耳烘干工艺
1、前1个小时把温度升到45度,选择烘干+排湿的模式,保持4小时。 
2、4个小时过后,把温度逐步升到55度,选择烘干+排湿模式,保持2小时。
3、6个小时过后,把温度逐步升到65度,选择烘干+排湿模式,保持2小时。
4、8个小时过后,把温度逐步升到70度,选择烘干+排湿模式,保持2小时。
经过了10小时的烘干后,关掉电源,待银耳冷却后就可以打包啦。

如需要了解银耳烘干机资讯,欢迎来电咨询。我们一定会真诚的给到你满意的答复。公司配备有烘干体验房,欢迎广大客户莅临参观或带需要烘干的产品过来免费测试。
能耗比对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