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赛百诺烘干设备有限公司

热泵烘干机,食品烘干机,果蔬烘干机,腊肠烘干机,米粉烘干机...

网站公告
广州赛百诺烘干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安装“赛百诺”品牌的节能烘干机(空气能烘干机)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营腊肉烘干机、腊肠烘干机、果干烘干机、红薯烘干机、米粉面条烘干机、三七烘干机、八角烘干机、中草药烘干机等高温热泵烘干机一体机、高温热泵烘干机分体机、高效工业除湿机等系列产品。有需要请联系:18617321718,18620149923倾情为您服务!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泽森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红薯干烘干机 地瓜干烘干机 热泵烘干机
红薯干烘干机 地瓜干烘干机 热泵烘干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01红薯干烘干机 地瓜干烘干机 热泵烘干机 
品牌: 赛百诺
产品型号: SBN-HGJ06红薯干烘干机
产品规格: 1760*1060*1280mm
额定功率: 5.2KW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10 12:07
  询价
详细信息
 赛百诺一直专注于高效节能型热泵烘干除湿一体机、分体式热泵烘干机的研制,专注于拓展热泵烘干机在食品干燥、农副产品干燥、中药材干燥、海产品干燥和工业型产品烘干方面的运用。
塞百诺空气源热泵烘干机具有稳定性高,可以在高温高湿的烘干状态下,24小时持续作业,精密的保护参数设计和对于产品质量的高规格要求,保证赛百诺热泵系统在稳定可靠的安全工况下运行。其次,赛百诺空气源热泵烘干机出风温度高,输出热风温度为75℃,高温热泵热风系统也可以广泛运用于工业领域。再次,赛百诺空气源热泵烘干机的运行费用低,高温热泵的运行费用与燃煤费用相当;比燃油、电、气耗能设备节省50%-80%。还有就是空气源热泵烘干机是一种绿色环保的新能源,运行过程无三废(废水、废气、废渣)产生,对环境没有污染,绿色环保,对于一些以前使用锅炉烘干,但是由于国家出于环境保护考虑,要求改造的企业来说,赛百诺空气能热泵烘干机是一种很好的替代设备。重要的一点是,赛百诺空气源热泵烘干机干燥产品品质好,热泵干燥是一种温和的干燥方式,接近自然干燥。表面水分的蒸发速度与内部水分向表面迁移速度比较接近,使被干燥物品的品质好、色泽好、产品等级高。
相较于其他烘干厂商,赛百诺空气能热泵烘干机具有的几大突出特点赢得了更多的客户的青睐和赞扬。

红薯干烘干机简介:
红薯干,又称番薯干,地瓜干,片状或条状,益气生津等食用和药用功能,被联合国誉为健康的食品,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一般是将整块番薯蒸熟去皮,然后切制、自然晾晒或烘干。
由于传统工艺完全采用手工劳作、加工质量和安全卫生得不到有效的保证,而且每年的产量也十分有限。因此,凭借多年累积的行业经验,赛百诺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红薯烘干解决方案。赛百诺红薯烘干机,不仅提高红薯干的成品率,保证了红薯干的品质,而且烘干环境干净卫生,符合国家食品卫生要求。
红薯干制作工艺流程包括:挑选红薯→清洗红薯→蒸煮红薯→红薯剥皮→切片切条→红薯烘干。
其中,蒸煮跟烘干的步骤尤为重要。蒸煮时,火要旺。蒸煮时间长短的确定以红薯刚过心为宜,因为刚过心的红薯才便于加工,不过心,加工成的薯干颜色发黑,有异味;但蒸煮过分,无粘连性,变得稀烂,不利切条。蒸好后及时出笼冷却。
烘干要准确掌握好红薯的干度,可用口嚼时软而绵,这样硬度为适宜。如果烘干过干,吃时嚼不烂,影响其品质,但烘干不到位,水分多,容易生霉腐烂。而赛百诺红薯烘干机采用触摸屏控制器控制,能够智能化控温控湿,多时间段定制各种烘干模式,客户可以依据红薯的品质,淀粉及水分含量,调节出合适的烘干工艺,做出属于自己风味及口感的红薯干。

红薯热泵烘干--赛百诺高温热泵烘干机(烘干除湿智能一体机)特点:
1、赛百诺热泵烘干机集除湿、加热、制冷、排温、通风为一体智能化设备,为新型节能减排干燥设备。
2、采用双效除湿技术的中间换热除温除湿,大大提高除湿性能比,节能效果明显。
3、突破传统除湿机及普通热泵除湿干燥机技术瓶颈:解决传统除湿设备在高温低湿条件下的除湿性能差甚至空转(压缩机运转不除水)技术难题。
4、的排风热回收设计:减少排放热量损失,综合节能性更好;
5、新风预除湿功能可保证进新风干燥,适合严格的干燥工艺;
6、赛百诺高温热泵烘干机是一种环保节能型烘干设备,在烘干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有害物质,烘干过程也不会有烟气或明火产生,可以根据烘干物料特性调制温度湿度,智能化程度高。
7、烘干过程无需要专人看管,物料烘好后或烘干温度达到后机组会自动停机,以达到节能效果,机组在常温常压下运行,特点体现在节能方面,其节能量比电热管红外微波等节能50%以上,比烧油节能40%,比烧煤节能20%--30%,并且在烘干过程中机组会产生冷风,将冷风直接排入工作车间可提高室温度。
8、安装方便:安装、拆迁方便,占地面积少,可装于室内、外;
9、高效节能:只需消耗少量的电能,就可以在空气中吸收大量的热量,耗电量仅为电加热器的1/4;同燃煤、油、燃气烘干机相比,可节省60%左右的运行费用。 1度电等于4度电。
10、环保无污染:无任何的燃烧物及排放物,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环保型产品。
11、运行安全可靠:整个系统的运行无传统干燥器(燃油、燃气或电加热)中可能存在的易燃易爆、中毒、短路等危险,是一种安全可靠的半封闭干燥系统。
红薯干烘干机设备展示:
红薯干烘干机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