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赛百诺烘干设备有限公司

热泵烘干机,食品烘干机,果蔬烘干机,腊肠烘干机,米粉烘干机...

网站公告
广州赛百诺烘干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安装“赛百诺”品牌的节能烘干机(空气能烘干机)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营腊肉烘干机、腊肠烘干机、果干烘干机、红薯烘干机、米粉面条烘干机、三七烘干机、八角烘干机、中草药烘干机等高温热泵烘干机一体机、高温热泵烘干机分体机、高效工业除湿机等系列产品。有需要请联系:18617321718,18620149923倾情为您服务!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泽森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金银花烘干机价格
金银花烘干机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41金银花烘干机价格 
品牌: 赛百诺
产品型号: SBN-HGJ06
产品规格: 1760*1060*1280mm
额定功率: 5.2KW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2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10 12:07
  询价
详细信息

金银花烘干机价格金银花烘干机厂家金银花烘干机设备金银花烘干工艺咨询

针对传统金银花烘干存在的效率差,不环保,含硫等问题,广州赛百诺烘干设备有限公司郑重向您推荐一款无硫环保且节能的金银花烘干设备
——高温热泵烘干机。

金银花

赛百诺空气能热泵干燥设备采用了的平衡脱水技术,保持物料内外脱水一致,使物料在一个平衡温度下脱水,成品率接近;赛百诺空气能热泵干燥设备采用了科学的烘焙曲线,排湿曲线,使物料(金银花)内部营养成分得到程度的保留,外型色泽好、形状饱满,提高了产品市场竞争力,并且用户可以随意让物料保留多少水分,在保证烘干物料质量的前提下提高了烤干产品的重量,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金银花自然色泽,形状饱满,不损坏花型,不破坏其自然药效,营养成分不流失,该设备自动化程度高,不需要专人看管,烘干工艺全部由微电脑控制完成。金银花干燥的标准为:捏之有声 ,碾之即碎。在花蕾干燥前不能用手触摸或翻动,否则花蕾会变黑,降低品质,影响销售。
金银花干

赛百诺高温热泵烘干机的优势:
1、可以有效地保证被烘干物料的质量。
2、烘干过程温度分布均匀,温湿度可以自动控制。
3、安全可靠、烘干过程不存在对人造成伤害的危险。
4、烘干过程能耗低,有效地减少运行成本。
5、通用性强(一机多用),减少了投资费用的同时,提高了设备的利用率和有效使用率。

赛百诺烘干解决方案:
1、采用热泵对产品进行烘干处理,烘干过程能耗低,有效减少运行成本。
2、烘干过程通风好,受热均匀。
3、控制产品烘干的相应参数,能有效地解决烘干过程出现的问题。
4、烘干过程安全可靠,烘干过程无过热或者燃烧危险。
5、温湿度自动控制,精确度高。有效地避免人工操作而导致烘不干或者过度烘干的现象降低劳动强度减少运行成本。

金银花烘干

赛百诺烘干机针对的主要产品:
  辣味烘干(腊肠、腊肉、腊鱼、腊鸭等)
  中药材烘干(枸杞、生地、淮山、鹿茸、罗汉果、金银花、菊花等)
  农副产品烘干(腐竹、红枣、鱼干等)
  食用菌烘干(香菇、蘑菇、花菇、木耳等)
  干果烘干(核桃、杏仁、槟榔、无花果、开心果等)
  海产品烘干(海参、海虾、鱿鱼、牡蛎等)
  果品烘干(荔枝、龙眼、桂圆、椰子、葡萄、芒果等)
  脱水蔬菜烘干(辣椒、豆角、竹笋、黄花菜等)
  谷物烘干(种子、大米、小麦、玉米、燕麦、大豆等)
  面制品烘干(米粉、河粉、挂面等)
  工业制品烘干(蚊香、盘香、电镀件、塑胶、油漆、生橡胶、污泥。陶瓷、煤泥、石膏、树脂工艺品等)
  纺织品烘干(衣物、被单、床单、毛巾、布料等)
  饲料烘干(宠物饲料、养殖饲料、家禽饲料等)
  纸品烘干(纸板、纸筒、纸箱、包装纸盒等)
  木材烘干(红木家具、栈板、夹板、木皮、杂木等)
  烟草烘干(烟叶、牧草、秸秆等)


金银花烘干机哪里有卖空气能金银花烘干机好不好用金银花热泵烘干机价格如何金银花烘干机省不省电,想了解更多关于金银花烘干机的信息,欢迎咨询广州赛百诺烘干设备有限公司。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