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赛百诺烘干设备有限公司

热泵烘干机,食品烘干机,果蔬烘干机,腊肠烘干机,米粉烘干机...

网站公告
广州赛百诺烘干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制造、销售、安装“赛百诺”品牌的节能烘干机(空气能烘干机)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营腊肉烘干机、腊肠烘干机、果干烘干机、红薯烘干机、米粉面条烘干机、三七烘干机、八角烘干机、中草药烘干机等高温热泵烘干机一体机、高温热泵烘干机分体机、高效工业除湿机等系列产品。有需要请联系:18617321718,18620149923倾情为您服务!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泽森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鱼干烘干机
鱼干烘干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97鱼干烘干机 
品牌: 赛百诺
产品型号: SBN-HGJ03
产品规格: 1675*860*1280mm
额定功率: 2.8KW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10 12:07
  询价
详细信息
空气能鱼干烘干机鱼干热泵烘干机鱼干烘干机价格咨询

目前,鱼干烘干种类繁多,海鱼和淡水鱼都有,海鱼相比淡水鱼由于体积较小以及温度要求可调范围更大,所以海鱼烘干质量优先。除了传统工艺,太阳晒干。就是市面上烘干设备种类较多,每种烘干设备都没有一个标准,烘烤出来的鱼干色泽和营养成分也参差不齐,如果采用煤锅炉或者油锅炉以及烧柴设备烘干,对于食品来说,很不卫生,所以一直不能得以应用。

然而,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新一代烘干设备赛百诺热泵烘干除湿一体机应用而生,解决了以上传统烘干机多种不卫生以及耗能、需要大量劳动力的烦恼。

鱼干烘干 

海鱼等海产品的烘干一般要注意以下问题:

1. 前期温度不能过高,以避免高温影响烘干后的质量

2. 海产品一般含水量比较大,另外,海产品中存在脂肪和油脂,脱水困难,所以控制脱水速度很关键

3. 海产品烘干后的色泽至关重要

4. 烘干过程中要保持一定风量,避免水汽停留在物料表面

赛百诺热泵烘干除湿一体机能自动控温,控湿,能有效避免海产品在烘干过程中的营养损失和颜色改变,特别适合用于海鱼等海产品烘干。

 鱼干烘干式样

鱼干热泵烘干机解决的方案?   

1、采用热泵烘干机对鱼干进行全面烘干处理,烘干过程能耗低,有效减少运行成本。   

2、烘干过程通风好,鱼干表面受热均匀,无需人工进入进行翻转。保持鱼干光泽度,成品品质能达到统一,无需人工分离。   

3、控制鱼干烘干的相应参数,智能化控制烘干过程中的问题,智能化处理异常情况。   

4、烘干过程安全可靠,烘干过程无过热或者燃烧危险。

5、温湿度自动控制,精确度高。有效地避免人工操作而导致烘不干或者过度烘干的现象?降低劳动强度,减少运行成本。   

 鱼干热泵烘干机

赛百诺空气能鱼干烘干机的优点:

    1、使用不受天气限制:无论阴天雨天、白天还是黑夜,全天24小时运行。


    2、节能省电:赛百诺烘干机只用电能工作。烘干运行费用只有燃油干燥机的40%,燃煤干燥机的60%和电热加热设备的30%,比普通的干燥设备节能60%以上。投资费用回收快速。

   
    3、烘干效果好、烘干均匀:烘干后的成品的色、香、味、个体形态非常好;有效成分更高;干燥后复水性好;烘干均匀,烘干房内没有死角,不会出现某个角落物料不干现象。


    4、设备占地面积小:采用的烘干房设计,无需像太阳晾晒等需要很大的占地面积,节省了很大的场地租金;只需要一块面积不大的一块平整的场地即可安排整套烘干设备。


    5、智能运行,无需专人值守:采用独资耗费大量人力物力开发出来的智能控制器,机组自动运行,无需人工翻动;不需要像燃煤燃柴锅炉等需要专人看管。


    6、安全:采用电气分离技术,无触电漏电、易燃着火、爆炸等危险


    7、环保:赛百诺烘干机采用的是清洁能源电能,对烘干的物料没有物料,对环境也没有污染,做到零污染排放。更是省去了燃煤燃油锅炉等设备环保检查等等的烦恼。


    8、热能利用率高:采用封闭式的除湿模式,无需向外界排放废热;排湿系统采用了三道废热回收技术,快速排出水分而不会损失热量。的交叉换热废热回收技术,排湿时不降温,在冬天的节能效果更明显。


    9、操作简单,维护简单:可编程的触屏控制器,美观、高档;维护只需要定期的清洗换热器(建议每个季度清洗一次)即可。


    10、功能强大:机组可以烘干、排湿、高温除湿、恒温除湿、冷风干燥(特别适用易变质物料),分10个时段独立控制时间、温度、湿度,赛百诺空气能霸王花烘干机,没有什么“干”不了。


    11、设备经久耐用:正常使用15年,一次投入,长期产生效益。

哪里有鱼干烘干设备卖哪个牌子的鱼干烘干机比较好用鱼干烘干机的厂家包括空气能鱼干烘干机贵不贵等,需要详细了解鱼干烘干及烘干设备的问题的,欢迎咨询广州赛百诺烘干设备有限公司。

询价单